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主王叶】趁人之危

蓝雨势力,强势登场。

黄少天是谁?照片告诉你。

前半乱写一通,后半没有逻辑。总之先为喻总打电话!顺便祝我文中老王的原型我闺蜜生日快乐【笔芯】

————————————————————————

03

那位名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法天击挑空孤逢万里后,转身落花掌吹飞另一只小剑客,落花掌的吹飞效果使卢瀚文再次进入豪龙破军的攻击范围中,而他当然也不会傻站着挨打,一记远距离的崩山击袭向叶修,以确定吃下这一大招后不会受到这位前辈的快击。

 

那记未结束的豪龙破军,全中!

 

而使出这一豪放大招的战法也正理所当然的处在收招的僵直状态。黄少天是谁?是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借浮空,孤逢万里下落欺身杀到,银光落刃!

 

黑气从神说要有光周身窜出,技能首尾相接,原本拴住的神说要有光化为泡影消失。“是影分身。”看见束缚术落空的刹那,喻文州便下了结论。小剑客也趁机杀来,不过很可惜,熟悉的炮火声到位。

 

手雷扔来,拉开了孤逢万里与唐柔飞花似梦的距离,而来的也不可能只是手雷。

 

刺弹炮,毫不留情的射来。

 

孤逢万里趁着手雷的掀飞受身躲开,精准躲过刺弹炮,与飞花似梦继续纠缠。

 

“诶诶诶!我说我说老叶呢!老叶啊,欺负小孩子也太没有本事了吧,来和我pkpkpkpkpkpk!!”终于,黄少天开始嚷嚷了,但操作下的孤逢万里仍然势不可挡。

 

这时,卢瀚文也开始喊了:“黄少!黄少!前辈跑了!”黄少天一愣,暗骂自己白痴,这是抢boss啊!不是5v5的团队赛,叶修的目标一直很明确,他的任务不是和他们打,是那只鸮!

————————————+——

 

王杰希“认真”地打着boss,若你在他的身旁,那么你会发现他的每个角度的攻击都能恰到好处的将神说要有光的身影收入眼中。

 

呼啸而来的气流强行拉回了他的思绪,气功师觉醒技能:气贯长虹。烈火焰尽俯身低飞,技能堪堪擦过,而boss呢?全中!大意了!烈火焰尽变向,扫把旋风拉稳仇恨。

 

气浪再次袭来。

 

王杰希有些愣神,这是战法的伏龙翔天与气功师的念龙波……双龙绞!是嘉世王朝时期无人能破的必杀,叶修和吴雪峰不多的绚烂但可怕的招数。吴雪峰退役后,双龙绞就未现世过。

 

第三赛季的压迫感袭来,一黑一白两支龙纠缠攻来,想要撕裂万物。虽然气功师的操作不如吴雪峰那般与叶修配合的天衣无缝,但足够了!无论是撼动他,还是这只鸮。

 

烈火焰尽在空中划出奇异的痕迹,竟然躲过!那记双龙绞……龙抬头!微操再次改变方向,而念龙波随着气刃的出现强行偏离最初的轨迹,对于那只boss,当然是躲不过的!

 

扎堆的人都有些愣神,手上的操作有些呆滞,这就是……当年嘉世王朝曾有过的绚烂吗?

 

“点心,你有点歪了。”“我本来就弯!”“我说歪!不正!”“对嘛,弯,不正。”而使出这一杀招的两人却诡异地进行了一段答非所问的对话。

 

也许是计算好了,三个大招,仇恨已足够。烈火焰尽停在空中,看这颠儿颠儿跑走的两位,兴欣也正式加入了方才混战的行阵中。

 

电磁炮滋滋的声音响起,烈火焰尽暗影斗篷甩出,稳妥套住boss,借方锐华叶衰的捉云手,躲过其的吸附。他调整视角,黑洞洞的枪口近在咫尺,操作者完全忽略了自身攻击距离的优势,炮火袭来!

 

————————————

接下来的情景,便是蓝溪阁免费看了一场似是表演赛般绚烂的对打,顺便学习兴欣晚点儿阴的,送给死对头中草堂。黄少天则在职业选手群里热情直播。

 

【恭喜【兴欣公会】击杀野图boss【幽鸮】】

 

随着系统消息的出现混战逐渐平息。华叶衰也在世界频道上公开感谢中草堂的“善意”,引来很多围观。热闹的还有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好的!现在蓝雨副队代表蓝雨全体成员发来贺电!我们恭喜微草,贺喜中草堂将他们的鸟拱手让人!【鼓掌鼓掌】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这位选手最后一句发言有点糟糕】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又见兴欣得手,涩会涩会,夸奖夸奖】

 

一叶之秋:轮回发来贺电【为什么要夸奖兴欣】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我们在夸微草啊】

 

鸾辂音尘:雷霆发来贺电【为叶神打电话】

 

海无量:兴欣发来贺电【谢谢各位!谢谢了!】

 

沐雨橙风:也谢谢王队的新年礼物啦【乖巧】

……

职业选手群的消息轰炸也没有炸出王杰希,黄少天大胆推测是独自一人蹲墙角独自难受去了,然后被微草的几位逮住开启了嘴炮之旅。不得不说,蓝雨,是个神奇的队伍。

 

————————————

 

【王队和前辈吵架了?】

 

王杰希并非不知道职业选手群里的狂欢,他只是在分心对付喻文州。

 

刚刚结束混战,喻文州的消息就来了。

 

喻文州,这也是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事儿的人。而他俩分手,他最不想让知道的,喻文州得排第一,毕竟这是知道他们在一起,也没有放弃并且扬言竞争叶修的人。

 

【是吗?】

 

【前辈似乎心情不是很好,他已经到兴欣了吧?】

 

得,这喻文州也简直了。难怪叶修总喜欢吐槽他的脑子结构,并强烈推荐他改名叫喻尔摩斯。

 

【这样啊,他回兴欣了啊。】

 

两人也同样进行着答非所问的对话,不过没有那么轻松。

 

【看来这次挺严重的?】

 

【所以?】

 

王杰希端起的苦荞,清香至极。就像叶修终究不会喜欢咖啡,王杰希也终究不会找到比苦荞更打动他的清香。

 

【所以,虽然趁人之危是不太光明正大的手段,但是我们一直是对手,所以,我会试着大方追求叶修。】

 

喻文州这次没有像平常一般说着前辈,确实大大方方的喊着叶修。王杰希发现自己果然很讨厌喻文州。

 

【你可以试试你的趁人之危,但我不不建议你这样做。】

 

发送消息后,王杰希愣了愣。明明已经失去了,但不想别人拥有;明明已经失去了,但仍希望他属于自己;明明已经失去了,但仍不想失去……

 

【谢谢王队的建议了,但我相信若我不这样做,我会很后悔。毕竟机会不会永远便宜我。】

 

电脑主机运转的声音持续,苦荞带来的清香仍未消散。

 TBC



喻文州生贺预告:【启程】

有的人,即使错过了,那也只能在心里缅怀一下;

有的人,如果错过了,却仍想回奔紧紧抓住不放。

我不想错过你,

我不愿错过你,

我不能错过你。

叶修,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