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伞修】我和他(苏沐秋视角)

憋了一下午的情人节贺文,很糙……
有ooc
有all叶
在纠结写什么,最后和狗子讨论了一下,还是以伞修为中心。
我觉得不虐
凑合看吧【喂!】很短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00
我叫苏沐秋,如你所见,是个死人。

01
一般死了的人会分为三种。一种哭着闹着要回人间;一种是拒绝孟婆汤要等到自己放不下的人一起;一种是顺其自然洒脱地跳下泉中投了胎。

很可惜,我哪一种都不是。我虽然也想回到人间,再陪在爱的人身边,可惜不可能了,我既不想让自己爱着的人太早来陪我,亦不想忘记好不容易遇到的这么好的人。

所以,我干脆地就在了这里当了一名鬼差。

鬼差,其实也是有什么合同的。我充分发挥了我的口才,以及充分学习了我爱人那一本正经去胡说八道的逻辑,说服了阎王,签了这辈子的约。

不要那么吃惊,毕竟我得把我的下辈子赔给他,那个我爱的人。

一般呢,其实鬼差是需要为这鬼地方工作十生十世,所以超有福利的,什么平常双休日,国家节假日一律按规定放假探亲。这里的探亲指回到人间看看自己的亲人之类的。

03
哦,对了,我呢,生前是位《荣耀》的职业选手,虽然才签了合约就死了,四舍五入也算个正式的职业选手了吧。

我和爱的人相识完全是个巧合,但是有句话不是说的好吗“无巧不成书”。

我们志趣相投,甚至向往的未来都是相同的模样。在那个叫《荣耀》的游戏里,我们碰见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人,而官方也发起了职业联盟,我们在里面发掘了理想,并与另两位朋友成立了战队。

我们都很期待,属于我们的未来

可是,才签约几天,在我和爱的人一起去接妹妹的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在我残存的意识中,我抓着他的手,我拜托他,好好照顾妹妹和……和自己

如果是他的话,他会把妹妹照顾得很好很好。可是……他自己却不一定了。他是一个很倔的人,几乎没有人能够使他改变主意,所以我很担心他。

04
记得,我第一次回到人间去看他们,他醒了,也正好赶上了我的下葬日。

他伤的也很重,怕以后会落下什么后遗症,可他不顾一切人的阻拦办了出院手续。他紧紧抱着沐橙,就是我妹妹,轻声安慰着,他说他不会离开,他会陪着沐橙。

那天天气很不好,下着小雨,淅淅沥沥地浸湿了空气中的尘埃,为世界蒙上朦胧的雾霭。

说实话,自己看着埋下自己的“尸体”很新奇。好吧,我很难过。妹妹眼眶很红,紧紧拽着他的衣角,我伸手,覆在她的脸旁,轻轻笑着。【好妹妹,你还有他,所以别怕。】

他斜眸,我们的目光撞上,我不知道,他是否看得见我。他的黑眼圈很重,本来就苍白的人活生生的白的病态了。他就是这么,从不为自己考虑过。【……对不起,你却没了我……】

05
好了好了,那些事就不要提了,怪难过的。

06
我觉得地狱很有人性,情人节给放假,听说是阎王怕被虐到回家逗狗去了。不过这关我什么事,我得去人间看看。

07
大街小巷充满了快活的气息。【bushi】
很好,沐橙还是很听话,没有乱交男朋友什么的。仍然像以往黏在他身边。

好的,我现在处于崩溃边缘,是的,我知道我爱的人有多大的吸引力,他就像万丈深渊,不要自投罗网,出不来的。但是,这自投罗网的人太多了吧。

喂喂喂,那个眼睛一大一小叫什么王什么的,请把你的手从他腰上移开谢谢。不要以为你的王不留行会飞我苏枪神就打不死你。

那个中分的小鬼,别以为你笑眯眯的就可以了。你心第二脏,所以我们可以放开拉着他的手吗,不要以为戴着情侣手链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等等,那个话痨!我警告你哦!你再抱他你看我今晚吓不吓死你。
……

诸如此类的,
我很崩溃,
关键是,
他还一脸无奈的笑着!你知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好看,有没有点自觉啊……
我可是要把下辈子赔给你的,所以这辈子你可不可以暂时还是喜欢我一下呢?

08
好吧,你们几个等着,今晚吓不死你们有负我枪神的称号。

09
“沐秋。”我听见了,你在叫我吗。
“情人节快乐。”你也是,情人节快乐。
“第四年了。”嗯,都这么久了。
“我可是三连冠了,羡慕不。”羡慕,可羡慕了,可你总得休息一下,答应我好不好,就休息一下,别用那么累。

“沐秋。”我在。
“我想你了。”我也想你。

“沐秋,我喜欢你。”嗯,阿修,我爱你。

10
啊……忘了说,我爱的人,他叫叶修,对,就是那个叶修。我真的真的很爱他,很可惜不能陪他一起登顶荣耀巅峰。

很谢谢你看我闲说到了这儿,我有一个请求。
如果,如果你看见了他,请告诉他,有一个人,叫苏沐秋,很爱他很爱他。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