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主王叶】趁人之危

全程掉线的修修【不他只是在睡觉!】
我们恭喜喻队开始出击
我们也恭喜两个死要面子的人,到底谁先说出口【然而我也不知道】
祝大家新春快乐【笔芯】
我还是爱着王叶!!【耶】
————————
04
杭州
【苏沐橙V:准备给@叶修V这位旁友看衣服啦,有没有要来推荐的小伙伴呀?限冬款哦(乖巧)】

苏沐橙今天起得很早,将几缕发编成精致的辫子盘在头上,对着梳妆镜里的自己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手机,编辑了一条微博,发送后顺手就放在了包里只露出一个小角。

她的手机壳但是好看,是西湖的背景,照相的人取景很不错,约摸是开春时节,景色甚是漂亮。而上面的三位主角,都是笑颜,也都是年少青涩模样。

她心情颇好地哼着小调儿,给小花园里的植物浇着水。

兴欣所选的这房子坐落点极好,当时陈果拍板得极为爽快,老板很是高兴将这小花园送了出去。若有时,阳光正好,叶修会和阿秋在阳台晒着太阳,小憩一会儿。

“起这么早啊。”陈果将提着的豆浆放在桌上,小笼包和白粥正冒着热气。苏沐橙笑着应了一声,将热牛奶倒在玻璃杯里,放在身边的位置前,接着颇细心地摆了摆盘。

“对了,你看微博了吗?”陈果摸了摸阿秋,这只猫懒洋洋地看了眼人,倒是反常地任了。“这猫,叶修回来了就这么高兴…”她心下犯嘀咕,又抬手摸了一把。

“怎么?职业选手又来抢热门。”苏沐橙不以为然,她难道还不知道那些人心里打着什么算盘吗?“还真是,我觉着他们可以出书了,名字就叫…嗯…《时尚叶修》”陈果打着趣,木筷在另一只手上打了个转儿。

苏沐橙不置可否地眨了眨眼,拿出手机,看着与手机壳如出一辙的屏保,目光都柔软了几分。

打开微博,惊人的评论与转发量令她一怔。点开热门评论,第一位赫然是联盟的脸,轮回队长周泽楷——【周泽楷V:XX官推羽绒,黑色,和肤色很搭。】苏沐橙看了看回复中粉丝晒出的这件,倒也挺好看。

偏暗色的衣服都很能衬出叶修的肤色。叶修很白,大约是因为当年正值发育期时常呆在电脑前吧。而这白肤色也一度被楚云秀嫉妒着。

世邀赛中,这位豪气的女选手总是有机会就逮住叶修,捏着他的脸乱揉一通并以“你太白了!反光使我的风城烟雨失明”为由。而叶修也会说着“女孩子太白也不好看,多晒晒太阳。你和沐橙也别总说着减肥,再减就没了。”本来故作严肃的话语,却因楚云秀的动作而嘟囔成抑扬顿挫的音调。

苏沐橙叼着小笼包,继续向下滑着。

【张佳乐V:XX的新款羽绒,就那个灰黑的!不是我说,老叶那直男审美就应该捯饬了!】

【黄少天V:这种事情苏妹子问我就好了嘛!老叶那家伙暗色系的衣服太多了!XX有一款偏橙色的卫衣,配官推那款外套啊什么的都行,是百搭。虽然暗色比较衬他肤色,但是冬天呢,还是暖色更balabala】

这是在世邀赛上从未停止过拌嘴的两个人。几个人推荐的衣服确实好看,苏沐橙却在担心对于黄少天一百四十字够不够,但是倒也很赞同两人,最后不动声色地宣布喻文州获胜。

【喻文州V:不如带上我一起,亲眼看见才有更好的建议^_^@叶修V】

苏沐橙翻手机的手突然滞住,此时此刻,她最不想看见的人的消息出现在眼前,看时间是才发的,热度却在很快上窜。消息的主人如往常一般平平淡淡,没事人一样发表着自己的建议。

【王杰希V:兴欣旁边的XX官店,墨绿中长款羽绒,配他的白色翻领毛衣。】

北京
王杰希没有像往常般起得早,反而是饿了的星星将他从床上唤醒。

窗外的小雪窸窣落下,掩盖了一切不美好的东西。

他慢吞吞地套着衣服,星星则大大方方地窝在床正中,看了看一边,似是失落地叫了几声。

王杰希将温热好的牛奶倒掉。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就像方才的他恍惚间就烫了牛奶,煮了鸡蛋。说来,叶修很是喜欢喝牛奶,大约是当年嘉世初期吴雪峰给惯出来。

小混沌滑入嘴中,一直烫下去。说起吴雪峰,王杰希还隐约记得当年上蹿下跳不闹出点什么就不开心的嘉世小队长,然后被子家副队塞一盒温热的牛奶,像拎小鸡仔一样拎了回去。

笑意逐渐浮现出来,特别关注的提示音拉回了他的思绪。因为叶修常年放任微博长草,苏沐橙倒是成了第一线报员。熟练地解开屏锁,苏沐橙正大大方方地询问着大家叶修的衣服搭配。

王杰希侧眸,软日斜斜地交织撒落在他身上,为他镀了一层暖色,脸旁的轮廓被阳光仔细描绘得很温和。

苏沐橙的微博回复中,果然还是那几个人占着风头。喻文州的消息更是让他眉间一跳。他摸了摸吃的甚是优雅的星星,眼眸都弯成了一轮新月,抬手编辑着回复。

叶修的冬款衣服一件未动放在他的衣柜里,他并没有寄过去。原来……双方,都有一丝念想。

他还会回来。

TBC
那么问题来了,少天儿一百四十字到底够不够【bushi】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