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因为有你,所以更好

给《不良少年》一份不长的长评,完结那天就写出来了,因为一些事拖拖拉拉到现在才发出来。 @慕瑾 


首先,给太太疯狂表白,然后再细细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呢,平时呢笔下生花却都并非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到表达自己真正的感受时,却不知从何下笔。


《不良少年》这篇,确确实实给了我很深刻很深刻的感受,因为,引起了我强烈的共鸣。


太太笔下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生动,就好像……好像他们都活在我的身边,他们是我的同学,他们发生的所有事我都亲身经历过一样……


叶修,本身呢,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我无法用言语形容他的好,因为我觉得单单文字层面,是无法描绘的。我只知道,经历过那么多不如意,你却比以往更加温柔,你却比以往更好了,叶修,你这么好,所以这么多人爱你,所以你应该有最好的回报。


沐橙是一个真的很坚强的女孩子,她一直想把自己表现得很坚强,好让叶修少担心点儿为自己多着想点儿,所以她拼命变得更好,想替他分忧,可是这却成了别人嫉妒她的点。苏沐橙啊……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就像那句“纯粹的恶意总是伤人的”,她却努力想把自己变得更好,还好有这个班,有叶修。


文州,我一直觉得他是个温吞的人,如果有诋毁他的人,他也许也是笑笑,是如何的勇气支持他一个美术生仍旧这般。还好,有叶修一直站在他身边。


少天和二翔他们几个,充满活力,似乎……永远都洋溢着一股向上的生气,这真的是……年少最好的代名词,永不退缩,也许世界对他们有很多很多的不公平,但是还好,有叶修教他们面对一切不公。


小周的话,说实话我很心疼他。他的不善言辞却成了别人抨击他的一个专攻点,我觉得这让他成为了一个……怎么形容呢,一个很矛盾的人,不过还好,有叶修带他成为真实的自己。


还有云秀,新杰,乐乐好多好多人,他们一开始也许不成熟,也许年少,也许张狂,但是他们就是他们,他们有自己追求的东西。那是属于少年人的一派朝气,属于少年人的最纯粹的热烈。


如果说他们是少年人,那么老韩,果果,沐秋甚至雪峰,老郭他们几个,那是属于他们对互相无条件的信任与爱。


说实话,这篇文我真的很有感触。我们班,被说成是这一届最差的班级,停课这种事是每周总有四五个人收到的处罚,开除的话,也走了很多人,我们被其他班级排斥,因为我们成绩很好但是乖张至极。年级主任最针对的一个班级,一个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班级。我们希望改变,我们渴求改变,我们希望……希望能够有人帮助……最后,我们遇见了他,那个竭力拉我们走出困境的人。


很感谢,这个世界有这样好的人。
很幸运,这个人间还有你们……


最后,真的感谢太太写出这般感人的故事,很棒的故事,最好的你【爱您】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