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一场由错屏引发的聊天

听说,聊天体是最好的混更方式【严肃】

最近补习到吐,再也不想看见化学


极度OOC

笑笑就好

特别短

——————————————————

艾瑞巴蒂起来嗨的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我不【可怜】


君莫笑:你飞机几点到嘛,我接你啊【可把我厉害坏了.JPG】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君莫笑,快快快!快抬头看这儿的群名!


君莫笑:哎呀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


夜雨声烦:哇周泽楷你小子平时屁都不吭一声的老叶一出来就跑的忒快了,还附带卖萌呵呵呵呵。还有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和谁聊呢!我们去你们那儿,你可从来没接过!群里的谁!快自首自首自首!!!!


百花缭乱:太长不看,就你话多。【极度冷漠】


风城烟雨:哇哦,今天的张佳乐吃了自己的炸弹??


冷暗雷:他只是昨晚玩手机被张副查寝查到,加训了两小时同时中断了和叶修的PK【我没有笑,真的】


海无量:你们霸图是中学生吗还带查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懂不懂


逢山鬼泣:就我一个人在意叶神这撒娇的语气????


一叶之秋:谁会在意他啊!!


唐三打:就是!


鸾辂音尘:哇塞,李轩同志你的关注点gay gay的哦【看透】


逢山鬼泣:大佬,我错了,我不该在这个群里发言。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哇哦,韩队都出来了


再睡一夏:啧,有种熟悉的感觉?


百花缭乱:呵,叶修又没向群里的人撒过娇。【冷酷极了】


风城烟雨:无差别攻击↑↑【别惹我,我急了连我自己都嘲讽】


王不留行:从群里的反应,和叶修聊的人,不是群里的,也排除女生的可能。

无浪:并且从语气推断,对方是为比前辈年长的男性。


索克萨尔:同时,对方和前辈关系很好,因为前辈与家人聊天不是这样的语气,所以也排除家人的可能。


生灵灭:大胆推测了一下,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该是我们圈子里的前辈,当然,已经退役了。


石不转:而叶修使从不会去接机的人,哪怕使苏队,只要在内陆叶修都不会去,也就是说,这位,应该是从国外回来。


王不留行:综上所述,对方是从国外回来,与叶修关系极好,非家人且是我们前辈的一位男性。


无浪:很容易猜出来了。


索克萨尔:嗯,就是当年联盟初期


生灵灭:嘉世王朝时期,同样三冠在手的


石不转:吴副,吴雪峰。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我觉得这里太可怕了,不适合我生存下去。


沐雨橙风:心脏3+2,不愧是心脏




鸾辂音尘:哇……可是推理出来了有什么用??


王不留行:……


无浪:……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石不转:……


逢山鬼泣:气氛一度很尴尬


沐雨橙风:至少知道被谁打败了呀【可爱】


海无量:苏姐姐你居然知道这事儿!你居然不告诉我!!!队友爱呢!


沐雨橙风:没有【冷漠】

——————————————

一个莫名而仓促地结尾……我错了,明天续写!

评论(15)

热度(8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