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一场因为错屏还在持续的聊天

被屏蔽数次仍然坚强的我

发完了总觉得有点不对才发现自己忘了打tag……【哦天哪我在做什么???】对不住才看了的小天使们【哭泣】


持续花式混更【突然100粉的方脏,50粉的点文都没写完100粉还怎么点】



前篇

持续OOC

没有什么逻辑

纯粹因为我没有脑子


————————————————

艾瑞巴蒂起来嗨的职业选手群


谁不低头:戴,在这个群里太实诚


莫敢回手:是会被打的。


鸾辂音尘:这年头都不让人做个老实人了!


寒烟柔:大事不好。

吴霜钩月:怎么了?!!

笑歌自若:杜明你冷静点……【我真想把你们打包卖给兴欣】

寒烟柔:果果说,刚才叶修打电话说今晚不回来了。【严肃】

海无量:他!居然!这么!狠心!丢下了兴欣一群嗷嗷待哺的孩子们!!

沐雨橙风:嗷

寒烟柔:嗷

小手冰凉:嗷

昧光:嗷

迎风布阵:嗷

一寸灰:嗷

毁人不倦:嗷

风城烟雨:哎呀,这群孩子怪可怜见的


风城烟雨:等等……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

叶下红:镇队之宝抛弃昔日队友与野男人夜不归宿

千叶不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

谁不低头:还是道德的沦丧!

莫敢回手:请收看今天即将为您播出的《走近叶修》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我觉得突然群里安静了很多【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逢山鬼泣:哇哦,你终于发现精华点了【为你鼓掌】

风城烟雨:哇哦,李轩同志你的发言真的gay gay 的耶

逢山鬼泣:……我不说话了,这个群里根本没有我的空间,求大佬放过


君莫笑:哎哟,李轩同志这是怎么了


逢山鬼泣:只有叶神能够给我一点温暖了

叶下红:我真的很难想象他是直的↑

千叶不离: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晚上好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要抛弃我了!是不是!!你现在和谁在一起呢!你怎么能就这么抛弃战队和别人跑了!

君莫笑:哦,我只爱兴欣【冷漠】

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乖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传说中的光速变脸,黄少天的脸比变得比自己的嘴速还快【小声BB】


沐雨橙风:秀秀,那太快了

王不留行:感觉有点不对……

无浪:前辈不回去是要和吴副一起?

君莫笑: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君莫笑:沐橙告诉你们是雪峰了?

沐雨橙风:不是我!!

君莫笑:不是你不是你


索克萨尔:吴副?


君莫笑:嗯?

生灵灭:您是吴副,吴雪峰。

石不转:是叶修让你这样做的?

君莫笑:这么快就被拆穿了【笑】

君莫笑:为你们鼓掌!【啪啪啪】

王不留行:叶修,画风转变太大了。【我觉得你在暗示我】

一叶之秋:喂!!!!

一枪穿云:孙翔,礼貌。


一叶之秋:哦……

唐三打:叶修!

君莫笑:干嘛

鸾辂音尘:叶神应该问做什么!不能问干嘛!!【方脏】


君莫笑:为什么

风城烟雨:你还小,你不懂【哎哟我的智障儿子】

八音符:我真的不想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痛苦】

流云:所以为什么???

君莫笑:你还小,你不懂【抱抱】


流云:那就不知道吧!【抱住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我真的觉得你不爱我了【悲伤】


风城烟雨:悲伤使我变得话少↑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方便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回战队吗?


君莫笑:有什么好说的,就雪峰回国,陪他啊【我的好文州你快别运转你那可怕的脑子了】


索克萨尔:那好吧


君莫笑: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那我呢


君莫笑:


沐雨橙风:么么哒~


叶下红:叶神一出来感觉自己再次不适合待在这个给给的地方


鸾辂音尘:所以讨论了这么久,叶神依旧和吴副在一起,并且一起住着


王不留行:……


无浪:……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


一枪穿云:……


海无量:……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哦豁


评论(18)

热度(6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