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段相声(聊天体)

大家中秋快落鸭!

有没有吃到好吃的月饼鸭!


反正我没有



图流

沙雕

没写完作业的彷徨

私设指定红包可以指定哪些人领取



——————————————


  【艾瑞巴蒂嗨起来的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诶,沐沐

  

  

      沐雨橙风:咋?



  

  风城烟雨:您说今儿咱这群咋不闹腾了呢【摸不着脑阔】



  

  沐雨橙风:嘿,这您就不懂了吧!今儿可是中秋,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日子呐!



  

  风城烟雨:哟呵,今儿是中秋?我明白了,感情都回去陪自个儿爸妈了呗

  



  沐雨橙风:哎,啧啧,您看,这您就说错了

  



  风城烟雨:错了?怎么个错法儿?这不您说一家人团圆呢么

  



  沐雨橙风:哟,您还不知道呢?

  



  风城烟雨:就别卖关子了,我倒是要看看您要说个什么花儿出来

  



  沐雨橙风:那您可知道B市那个叫叶修的小伙子?

  



  风城烟雨:当然知道啊!就那个为国争光的小伙子嘛!了不起!咋,那些人和他有仇?这中秋赶着趟儿去添堵?

  



  沐雨橙风:哪儿能啊!这一个个喜欢还来不及,心里算盘打的响得很!就想着趁中秋赶过去见人家长!

  



  风城烟雨:哟喂,感情都想先人一步?



  

  沐雨橙风:可不!可惜了叶修那个小伙子现在还坐在我旁边儿打游戏打得开心呢,啥都不知道啊【叹气】

  



  风城烟雨:沐沐

  



  沐雨橙风:又咋?


  风城烟雨:我咋记得叶修那小伙子不就在咱这群里吗?

  



  沐雨橙风:哎哟,坏了。我咋把这茬儿给忘了!

  



  风城烟雨:楚云秀

  



  沐雨橙风:苏沐橙

  



  风城烟雨:在这儿祝您中秋快落!

  

  沐雨橙风:在这儿祝您中秋快落!

  



  鸾辂音尘:鼓掌!!!!中秋快落!!为我们橙云社打电fa!!



  

  千叶若离:太棒了!!

  



  叶下红:女神们太阔爱惹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帮你们收拾收拾准备出道哈哈

  



  鬼灯萤火:我敲哈哈哈哈哈哈哈橙云社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中秋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德云社律师函警告哈哈哈】

  



  夜雨声烦:……………………………

  



  千叶若离: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王不留行:请问是这个箱子里的月饼是蓝雨商量好寄来的吗?【图片】

  



  海无量:我敲哈哈哈哈哈多大仇这什么玩意儿哈哈哈

  



  百花缭乱:这黑漆漆的什么馅……【阔怕】

  



  飞刀剑:炸蜘蛛【笑着活下去】

  



  灵魂语者:……这事我们还真不知道

  



  木恩:那个……寄件地址写的蓝雨俱乐部……

  



  索克萨尔:那个是少天自己寄的和蓝雨没有关系【河鳝】


  

  沐雨橙风: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和我没关系,是黄少天一个人做的

  



  夜雨声烦:队长??????【一脸懵逼】

  



  鸾辂音尘:这什么塑料花兄弟情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红包:中秋快乐】

  



  【一枪穿云】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王不留行】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大漠孤烟】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索克萨尔】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百花缭乱】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君莫笑】的红包已被领完

  【大漠孤烟】是手气王

  



  大漠孤烟:同乐

  



  夜雨声烦:我敲????今天我不适合在这个世界,走了。

  



  君莫笑:不送

  



  叶下红:

  黄少:我走了,我真的走了,我真的走了哦!

  叶神:哦

  



  沐雨橙风:没抢到@君莫笑qwqqqqqq

  



  风城烟雨:不行不行这把不算,再来一次。就当做我和沐沐的演出费了

  



  君莫笑:【指定红包:联盟女神们节日快乐】

  



  沐雨橙风: mua!!!!

  

  风城烟雨:谢谢我们联盟盟宠!



  

  鸾辂音尘:呜呜呜我也有份叶神我爱腻啊啊啊啊!!



  

  叶下红:宇宙无敌超级旋风彩虹桥式比心!!

  



  寒烟柔:谢啦

  



  千叶若离:【抱住不撒手】



  

  谁不低头:【熊抱】

  



  莫敢回手:!!【揉头】

  



  一枪穿云: QAQ

  



  王不留行:我不开心了



  

  石不转:我也有一点

  



  生灵灭:嗯……

  



  索克萨尔:^_^……

  



  大漠孤烟:幼稚



  

  再睡一夏:【呵】

  



  百花缭乱:我没有不开心我满脸写着快落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我也好不开心但是我不能说出来好气鸭!孙翔这般想到】

  



  唐三打:你们无不无聊啊,不就是个红包吗

  



  风城烟雨:↑【嘁,我也是新生代为什么我也没红包!唐昊不爽的窥屏】

  



  逢山鬼泣:你们真的skr人才↑↑↑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能偏心啊!!!我听小卢他说你给新生代的小朋友都发了红包啊!你又给女选手单独发!不公平啊!我们黄金一代不配拥有姓名的吗【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君莫笑:对啊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好啦,乖

  



  君莫笑:祝大家中秋快乐,要多吃月饼鸭!【图片】

  



  鸾辂音尘:叶神这身也太好看了!!

  



  叶下红:这套衣服!!!这个语气!!这个多吃月饼鸭!我死了!

  



  沐雨橙风:好看吧!!我挑的!!

  

      千叶若离:叶神这个标准的比心!!命都给你!!



  风城烟雨:没回信息的都在右键吧【看透】

  



  

  

  

  

  

  

  

  

  

  

  

  

  

  

  


评论(7)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