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一般聊天的结局是什么?(聊天体)

哇我终于把报名一系列事情弄完了!可以开始混更了!

没有逻辑【图流!!】
【哇我第一次发居然没加tag?!(……被自己蠢哭)谢谢小天使提醒!!】

ooc

你知道吗我居然是考政史合卷写出来的!

前前篇 前篇 ←emmm其实没多大关系

——————————————

艾瑞巴蒂起来嗨的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放弃啦不干啦逛个街心累死啦

风城烟雨:沐沐怎么啦

百花缭乱:……这是谁???苏沐橙吗???逛街累??

寒烟柔:是这样的,今天和沐沐一起逛街,结果半途下雨了,我们都没有带伞,就回来了。

吴霜钩月:没淋着吧!!

王不留行:应该喝一点感冒药预防,夏季下雨的时间还是很多的。

沐雨橙风:谢谢小明和王队关心啦,我们没有什么,今天一天下下停停,倒是……把叶修折腾坏了

一枪穿云:前辈怎么了?

索克萨尔:是不是着凉了?

石不转:应该是感冒了。

王不留行:去了医院没?

生灵灭:这个季节应该多注意一点。

夜雨声烦:诶不是!你们这群人怎么跑的这么快!平时怎么就愿意慢吞吞落在后面呢?你们就是居心不良对吧对吧对吧!哈哈哈哈哈哈被我发现了吧!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你有没有怎么样啊?怎么就照顾不好自己呢???要多注意啊!

百花缭乱:呵前面话多不看,老叶没事吧?还是要先喝感冒药再去医院看看。

逢山鬼泣:叶神要注意身体啊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个傻逼出门都不带伞吗?

唐三打:就是。

大漠孤烟:胡闹。一天到晚从来不知道好好注意身体。

沐雨橙风:emmmmm……谢谢大家关心哈【原来你们都在啊!!】叶修淋了点雨,已经被老板娘全程押送到医院做全身检查了


风城烟雨:哇塞,你们这堆gays【冷漠】

逢山鬼泣:诶!别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啊

风城烟雨:嗯。我不针对谁,我是说联盟的男同胞们都给里给气的【呵】

鸾辂音尘:就是说李队只要改一改身份证性别栏就可以理直气壮啦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突然jio得理直不直也没有辣么重要

沐雨橙风:好的他承认他弯的了↑【诶嘿嘿】

鸾辂音尘:李队,这个群的直男是没有人权的哈哈哈

叶下红:戴戴,其实你也没有【可爱】

鸾辂音尘:非非!你看!这是我的心!吧唧!碎了!

君莫笑:哟,怎么,开屏李轩小戴没人权??

一枪穿云:前辈没事?【乖巧】

一叶之秋:喂!你没事吧!我可不是关心你啊!

百花缭乱:我说你这个祸害还好吧。

再睡一夏:怎么都不给我说一声?

斩楼兰:大神没事吧?!!!【方脏】

索克萨尔:检查做完了吗?

石不转:医生嘱咐了些什么?

王不留行:有些副作用太大的药得换一换,你体质不太好。

生灵灭:得按照医生说的做啊。

唐三打:嗯……注意身体……

夜雨声烦:哇塞老叶老叶!!你终于出来了!我说这个季节随时带一把雨伞不是常识吗????你居然能把伞这么平常普通而又必备的东西给忘了,到底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啊!如果不行那就我来吧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很感动!我知道你很感动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要按时吃药,别一天都在那儿抽烟。

逢山鬼泣:我jio得我要说的他们都说完了【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君莫笑:呃……那个啥……谢谢大家的关心哈……就小感冒,也没啥【哇你们这么关心我的哦】

沐雨橙风:报告【标准举手】他害羞了↑

沐雨橙风:

君莫笑:

海无量:嗯????老叶感冒了??我为什么不知道??等等!苏姐姐!队友爱呢?

沐雨橙风:嗯?我对你有那种东西吗?【可爱】

海无量:

寒烟柔:老板娘:医生说了,忌生的冷的辣的腥的,还有烟要少抽

君莫笑:小唐你可别造谣【方脏】医生可没说少抽烟【方脏】

王不留行:这不用担心,来H市的机票我已经定好了,这件事交给我们就好【笑】

索克萨尔:是的【订机票截图】【笑】

石不转:我们这里也是【三张机票】

生灵灭:嗯……我也定了【机票】

无浪:我刚刚也是去订机票了,所以才没有参与【笑】【四张机票】

君莫笑:我们兴欣可容不下你们这么多尊大佛啊!

一枪穿云:没关系,不麻烦前辈

唐三打:酒店我们已经定了【哼】

……

谁不低头:我jio得这个群吃枣药丸

莫敢回首:改名吧改名吧

叶下红:我们是基佬主义接班人?【小声BB】

鸾辂音尘:对啦!!(๑•̀ㅂ•́)و✧听说叶神是被刚回国的吴副抱去医院的是真的吗!

鸾辂音尘:嗯???

鸾辂音尘: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钟叶不离:哦豁,为你们雷霆的野图着想一下啊

叶下红:戴戴……说了你没人权啊

无浪:离飞机还有两个小时,我想先上一会儿游戏没关系【笑】

王不留行:嗯,我这边也还有一个多小时【笑】

索克萨尔:听说雷霆在(279,3612)杀75级野图呢【笑】

石不转:那我们就先上了。

生灵灭:【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鸾辂音尘:嗯……我jio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沐雨橙风:好了戴,憋说了,上面那一排你玩儿不过的【无奈】

风城烟雨:你们队长除外,还有心脏2+2【可怕】

鸾辂音尘:……那个……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好了,憋说了,我们(279,3612)见【冷漠】

鸾辂音尘:不!!小李子你也变了!!【声嘶力可能还没竭】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不存在的,快上游戏吧,已经大乱斗了

评论(4)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