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铁虫】Together

文不对题系列
OOC系列
甜文系列
少量其他cp,就不打 tag了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位甜文写手。


————————————
together

00
他记得他的男孩在自己怀中消失了……

01
“Mr. Stark?”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是男孩的奶音,喋喋不休,却让自己足足愣了很久。

“Um……我很抱歉,因为loki哥哥说好不容易来沙滩,让我叫醒您……”男孩小心翼翼地看着那人,方才的小话痨似乎是个错觉,只有此刻眼前还有些犹犹豫豫的男孩。

感谢上帝。

Tony伸手取下墨镜,嘴角弯起了好看的弧度,“No, kid,你做的很好。”

你做的很好
Nice work, kid.

“小虫子!快过来!”Loki的声音远远传来,被海水冲的有些散,却掩盖不了偏低的好听嗓音。“我马上来!”男孩弯着眸,高声应到。

Tony起身温热的唇轻轻触碰到Peter的脸颊,趁着男孩愣神的时间,垂眸轻笑“去吧,注意安全。”“啊?……哦,好!”Peter掩盖性地摸了摸发烫的耳尖,回给了对方一个笑容。


02
“你看我发现了你的弟弟。”Loki一手抓住Peter,眸中蕴藏了一片翠绿森林,嘴角的弧度却很是狡黠。“what?嗯……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下,其实我没有什么兄弟,并且……”Peter向上帝保证,此时此刻他的蜘蛛感应正向他发出警报。

Loki颇有些受不了的捂住身旁喋喋不休的人的嘴,“alright,你看。”他摊开了右手,他的手很好看,骨节分明恰到好处,白皙的掌心安安静静地立着一只蜘蛛,也许是新奇,蜘蛛扭头看了看Peter,以一种很滑稽地姿势向他移动。

……“啊!!!!No!!”Peter凄惨的叫声和Loki完全不顾形象的笑声丝毫不漏地进入了躺在沙滩椅上几人的耳朵里。“嘿,管好你家斑比。”Tony向一边捧着啤酒的人皱了皱眉,“别那么严肃嘛,吾友,好不容易出来放松。”Thor还是那副笑脸,甚至举杯邀请Steve和他一起喝酒,Steve抬眸也赞同性地点了点头,看向另一边的打着沙滩排球的几人。


03
Bucky眼神有些躲避地向Natsha看去,这位复联的总攻,在泳衣外套了一层纱衣,腰上的伤疤印在火辣的身材上格外显眼。

似是察觉到了对方的眼神,Natsha顺着他的眼神看去,心下了然。

“hey,托你的福。”“I am really sorry…”

不料,Natsha极为豪放地揽住Bucky,漂亮的银发在阳光下颇有些耀眼。

“若是换做以前,我绝对会揍你一顿。虽然现在也挺想的。”日光洒落在她身上,为她镀上一层柔光。
“but,现在我不会这么做。那又不是你,
Anyway, we are all together now. ”


04
Wannd表示自己很无辜,因为并没有规则说不能用能力打排球,而Vision当然无条件站在自己爱人这边,刚刚莫名被排球狠狠砸了几下的Sam表示自己也是没脾气,拖来了Bucky和Steve当外援。

“Dr. strange!我想要一杯可乐,谢谢!”“一杯葡萄酒”
“我不是快递员!就算是也是收费性质的!”

“Mr.Banner,Natsha在叫你!”Shuri一只手紧紧拉着自己哥哥,和身边的Okoye一起呛着一旁的Eric。

……


04
“真的有流星!Mr. Stark!你看!”Peter尾音中带着的愉悦感染了身边的人,他眸中盛满了月夜的星空。

Peter扭头看向身边的人,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认真与严肃“Mr. Stark,你知道为什么即使满天繁星,也照不亮整片夜空吗?”

“因为距离太远了,离我们最近的恒星发出的光要用4.22年到达……”“不对。”Tony挑了挑眉,这是男孩第一次主动打断他说话,心底却抑制不住地期待他接下来的话。

“因为它们都暗淡于你眼里的光芒。”

好吧,Tony承认自己刚刚被一个尚未成年的小屁孩撩到了,虽然那个撩人的小屁孩自己也脸红了。

男孩看着头顶的星月,催促着一边的人快许愿。

Tony轻笑地吻上了男孩,“我的愿望一直都是你。”
我的愿望无非关于你,
无非关于一个“together”的故事。

“那……那我的愿望是希望Mr. Stark能一直幸福,快乐。”

05
熹微的日光从落地窗照进来,温暖地洒落在床上的人身上,柔化了一切棱角。

Tony缓缓睁开眼,熟悉到陌生的地方。大到空旷的房间,空旷到可怕。



不过大梦一场……

他的男孩已经消失在了自己的怀中。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