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就……几个脑洞(hp)(记梗)

……就……补课的脑洞【真的只是脑洞】

你们想看哪一个???听!你们的!

1.hp

不因战队分校,也不因颜色分校【划重点】

所以我在想我是先挖个坑还是……

其实叶叶分到哪个学院都挺合适的……

————————

“你拥有精明的头脑,你的睿智聪慧淡然处世,让拉文克劳成为你的不二之选……但是深埋你心底的勇气,你的胆识气魄,又让格兰芬多成了你的归宿……不过你的观念也许更符合斯莱特林?哦!没错,胜利至上,在那里你也许会交到真正的朋友,或者生性坚韧耐心的你应去赫奇帕奇……那么,你将去到的学院是……”叶修敢保证,那次分院是他巫师生涯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

已知情报:赫奇帕奇级长 ——喻文州(七年级)
                 
赫奇帕奇院草——周泽楷  (六年级)
                
拉文克劳级长——王杰希(七年级)



                 
2.瞎吧唧的古风
  “大人。”侍卫伸出手,迟疑道。那人举着伞伫立在纷飞雪花中,伞面上一抹腾飞的红在白中各位突兀。

  那人唇角微微勾起,一分不差一分不多,恰好能使人心泛涟漪,恰好能勾起一纸江南。

  “怎么,城门我都出不去了?”

  侍卫连忙跪下“属下不敢!”未待抬眸,那人便轻笑出声,一手握住雕纹繁复的红棕伞柄,一手收起了伞,扶起侍卫。

“你们怎么一个比一个严肃,”他抬手拂下掉落在狐裘上的落雪,那一抹笑容足以媲美深冬的初阳,不热烈,却温暖。

  “再说了,要是我想出去,你们谁拦得住我?”


3.……我要不还是更完全被我忘了的趁人之危?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