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冰淇淋化了可就冻不上了。
             ——马小兴《一出好戏》


刚刚才看完《一出好戏》 说实话,真的是预料之外的惊喜。
刚出场的时候就拉着我妈叽叽喳喳说不停。现在冷静下来,我给这部电影八分。

【可能剧透?】【不,就是剧透】

岛上所有人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这就是一个小社会的缩影,各有各的个性,也许是高高在上的老板,谄媚献殷勤的领导,公司底层的小人物,毫不起眼的什么在职工作人员……很多很多。
起初关于“陨石坠落”这一说法只有理论的所谓的教授,到后来的所有人分拨分队,我的理解很浅显,就是为了活下去,生活还是老天都能把你折磨到没脾气。
那种明明自己差一步就成功,却因为一步之差就酿造了这辈子不可能不后悔的事。这很现实,这太现实了……

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台词,大概就是艺兴的

“冰淇淋化了就冻不上了。”

说到艺兴,这次的小绵羊演技爆表了!!太棒了!!!

这就是最真实的表现了,没有人不渴望成功,胜利是最吸引人的。在这个世界里,最现实的东西是什么?是钱,是权。没了这些屁都不是一个。
后面的黑化很带感了!

还有一句也记得很清楚

“因为我是你哥。”

因为我是你哥,我是你最亲的人,所以我要救你,我必须得救你。

最后——《一出好戏》真的很不错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