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恭喜魔药课喜提我狗命(hp论坛体)

文不对题系列
预热系列
没有脑子系列
马上开学但绝不认输系列【bushi】
恭喜物理喜提我狗命【用尽身心拒绝加速度】

01

【吐槽】恭喜魔药课喜提我狗命

  #1

  如题,我表示制作缓和剂的方法我一句没听懂

  

  #2

  我已经进化到了那种教授一讲清楚明了,一看书上手懵逼茫然的境界了【笑着活下去】

  

  #3

  敢问有比缓和剂更难以制作的考试范围魔药吗【坚强】

  

  #4

  没了没了【如果有我就只能当场去世了】

  

  #5

  又到了一年一度抱怨缓和剂的时刻了,我表示还是熟悉的味道

  

  #6

  本七年级学长表示,各位学弟学妹们不要方脏,等到了六七年级,你就会发现,你还是不会【强颜并不想欢笑】

  

  #7

  林杰教授是真的讲的很细了……然鹅智障本障我还是没懂【痛苦】魔药成绩在AP间晃荡【假笑】

  

  #8

  说到这个,我就回想起今年放假回家,看了看麻瓜的课程,然后我就觉得,我们教授是真的温柔。【感受鸭力】

  

  #9

  排楼上!!!我看了一个什么物理的加速度自由落体什么,我觉得比让我去找消失的隐形兽还痛苦。【被现实鸭垮】

  

  #10 沐雨橙风

  我曾经,被逼着学过那些,什么数理化……往事不堪回首。哦对,我给各位学弟学妹提个醒!缓和剂得注意月长石粉的用量,步骤就会简单很多哦。

  #11

  学姐!

  

  #12

  前排表白学姐!!

  

  #13

  惊现学姐,学姐还把话题拉回去了【笑哭】

  

  #14

  我记得……我问过林杰教授,他让我不要局限于教材。

  

  #15

  可是教材里用量顺序都标好了而且还有解释?

  

  #16

  信学姐,得永生【bushi】你们忘了学姐的魔药课得的是O了?!

  

  #17

  对诶……学姐是为数不多的过了还得了O的人……

  

  #18

  那个……我是今年的新生,缓和剂很难做吗?学姐又是谁?

  

  #19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分到哪个学院的啊(嘿嘿嘿】

  

  #20

  咳咳,楼上那个嘿嘿嘿给我奏凯,缓和剂是制作起来最费手脚的魔药之一,很耗时耗力,而且是O.W.Ls的测试必考之一。

  

  #21

  学姐指的是斯莱特林七年级生也是斯莱特林的级长之一——苏沐橙哦。因为人长得好看,人缘也好所以大家都叫她学姐啦。

  

  #22

  谢谢解答。我是赫奇帕奇新生……

  

  #23索克萨尔

  欢迎加入赫奇帕奇【笑】我是赫奇帕奇级长——喻文州,我敢保证,你一定会享受这里的。

  

  #24

  惊现喻学长!我敲……这帖神了

  

  #25

  喻学长!!我喜欢你啊!

  

  #26

  你走开!学长是我们赫奇帕奇的宝物之一!

  

  #27

  我不抢喻学长,我只想抢纽特学长【超小声bb】

  

  #28

  不,↑↑↑你想都别想,你先打过了学长一堆神奇动物再说吧

  

  #29

  今年新生似乎进格兰芬多的挺多的……到现在我碰见的新生基本都是我们学院的。

  

  #30

  我,格兰芬多,不仅分多还人多

  

  #31

  哈哈哈哈哈精辟了,真诚的为格兰芬多新生祈祷。上一届差点皮断腿的新生,在接受韩教授怜爱的注视后变得稳如老狗逼了【bushi】

  

  #32

  斯莱特林五年级生表示,今年我们学院的新生,格外的少……

  

  #33

  你蛇院都有叶教授了!!你还想干嘛!抢我们学弟学妹!

  

  #34

  哼!你看到没!!叶教授!人美手更美!可厉害了,我们斯莱特林的,你们没有的【突然发疯】

  

  #35

  咳咳,优雅,要优雅。

  

  #36

  魔药课,是真的难……为什么教授不是教魔药课的……

  

  #37

  恕我直言,魔药课就算你请叶修教授来讲,也是一个效果。顺便,拉文克劳七年级生表示刚刚做了实验,沐橙学姐的方法的确好些。

  

  #38

  楼上这只鹰让我有一种张新杰学长的既视感【不你醒醒】

  

  #39

  然鹅我也试了一下……还是难啊!!!!请问鹰院的那位旁友你的好些的些是多少啊!

  

  #40

  世界几大难题,尝一口是几口,没多少是多少,几步路是几步,差不多是差多少,过两天是几天,走两步是几步……

  

  #41

  得了,说了难题了,别解了,反正解不开【小声bb】

  

  #42 君莫笑

  哟,今儿这么热闹!

  

  

  

  

  

  

评论(5)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