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一场由电视剧引发的讨论(聊天体)

电视剧是姐姐非拉着开二倍速看完的电视剧

口红……是我败家子哥哥拿去当颜料用断了的口红【笑着活下去】


食用前注意:

1.涉及电视剧

2.图流

3.很沙雕


OK?那就……



————————————————

这是个正经的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秀秀!我把香蜜看完了!



  

       风城烟雨:怎么样!我的眼光是不是还是很棒!



  

       沐雨橙风:好看鸭,就是后面有点虐⑧

  

  鸾辂音尘:对吧对吧!虽然有点小虐,但是碍不着男主帅断腿啊!!

  

  叶下红:润玉才是真爱啊!!我从第六集站润玉和锦觅站到了第六十三集,心脏都强了不少



  

  谁不低头:emmm你们不觉得,润玉……



  

  莫敢回手:很像喻队吗??



  

  沐雨橙风:……????诶??这么一说……

  

  千叶若离:好、好像是有点,不,不是有点……

  

  寒烟柔:是真的很像了。

  

  叶下红:可是……为什么我对润玉小哥哥动心了但是没有对喻队动心??

  

  风城烟雨:大概因为喻文州他给吧



  

  谁不低头:所以……你们也没有觉得

  

  莫敢回手:旭凤像王队了?

  

  沐雨橙风:最开始没感觉……你们这么一说……

  

  千叶若离:是有点像……


  叶下红:那那那……那我是不是应该反省三秒然后转身给队长跪下忏悔了


  寒烟柔:那锦觅岂不是……


  沐雨橙风:【修修不知道不要问修修】




  沐雨橙风:……我得去大群问问

  

————————————  

  艾瑞巴蒂嗨起来的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有没有看过香蜜的男同胞鸭





  君莫笑:我看过




  沐雨橙风:?????我怎么不知道??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君莫笑:哪儿能啊,爱爱爱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叶你这样说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啊!你清醒一点啊!你怎么看这种小女生看的电视剧呢,昔日荣耀大神的堕落开始啊。是荣耀不好玩儿了还是你叶修又骚了???


  君莫笑:哦,我妈拉我一起看的。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完球我居然说岳母是小女生,我这是变相作死还是变相夸奖??】


  夜雨声烦:我谢谢你哦楚云秀【呵】


  风城烟雨:不客气不客气,都曾经是一个队的队友哈,红包少封点,一支Dior哑光999就行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 我也看过,虽然有点小虐,不过终归还是很不错的剧。 ^_^ 


  鸾辂音尘:所以……喻队你有没有觉得润玉小哥哥很像自己呢?




  君莫笑:我倒是这么觉得的,不过我还挺喜欢润玉的。【嗯】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这种?


  夜雨声烦:老叶你认真的?????




  唐三打:叶修你没睡醒?9102年了清醒一点吧


  石不转:这种切开黑型,不建议做伴侣。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叶修你居然喜欢喻文州?!!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能不能看清楚了再问啊!


  逢山鬼泣:


  君莫笑:





  王不留行:你觉得旭凤怎么样?@君莫笑


  叶下红:对对对!!叶神你看啊!旭凤又帅气沉稳,有时候还可以逗你,专一又痴情,虽然有时候有点儿闷但是肥肠苏了对不对!!




  千叶若离:非非??说好的一起站润玉锦觅呢?!说好的一起苏润玉小哥哥呢?!



  叶下红:不不不!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官配好哇!帅气多金沉稳!还慷慨给材料啊不对是灵力的老队长不多了啊!!



  鸾辂音尘:老、老队长?




  沐雨橙风:傻孩子,那是非非强烈的求生欲啊



  君莫笑:旭凤?挺帅的啊@王不留行 得了啊,知道你俩像




  君莫笑:可我还是更喜欢润玉


  索克萨尔:那我就把这当做是变相的夸奖了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叶修!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前辈……这种?




  君莫笑:???小周你想说什么




  无浪:队长是说,前辈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吗?顺便,我也想问呢【笑】


  叶下红:别啊叶神QAQQQQ你看看旭凤啊!我们凤凰可好了!和我们队长一样好!


  风城烟雨:非非这波助攻满分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行不行啊!这种人有什么好喜欢的啊!说不定一下就黑化呢是吧是吧,还是阳光一点的人更招人爱是不是!


       君莫笑:



  寒烟柔:叶修别信,这是暗示


  吴钩霜月:对


  夜雨声烦:……杜明你醒醒行不!!



  大漠孤烟:净胡闹


  百花缭乱:这次我要附议队长啊!!叶修你没睡醒吗?


  海无量:老叶你看看我啊!你看看我们花界啊不是你看看我们兴欣!兴欣哪儿不好了!留不住你了??!




  石不转:据推断,这种人格90%后期都会黑化,危险系数极高,不建议喜欢,还是稳重沉稳一点的比较好,比如我。


  风城烟雨:张副从不建议当伴侣直接不建议喜欢了,还有,↑夹带私货举报了





  君莫笑:……我只是觉得润玉这个脑子打荣耀肯定很棒,又是一位战术大师多好啊




  一枪穿云:好【笑】




  夜雨声烦:我就说嘛叶修这脑子怎么可能装得下除了荣耀的其他人事……


  风城烟雨:↑【松了一口气】


  鸾辂音尘:我觉得事情不简单……




  叶下红:不不不小戴我求您闭嘴!




  谁不低头:嗯……


  莫敢回手:以小戴的反flag……


  君莫笑:不过我也确实很喜欢润玉和文州这种啊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我也喜欢你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要不要考虑一下救我?!



      生灵灭: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