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季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甜文写手

【ALL叶】恭喜魔药课喜提我狗命 2(hp论坛体)

这沙雕玩意儿居然有2
我还更了??
我还今天更了???
……沙雕本雕我绝不认输
快,表扬我高产!【bushi】
前文戳tag

【吐槽】恭喜魔药课喜提我狗命

02

  #42 君莫笑

  哟,今儿这么热闹!

  

  #43

  …………………………

  

  #44

  ???????

  

  #45

  !!!!!!!

  

  #45

  楼上都给我奏凯啊!!叶教授!!你看我的小心心啊!!

  

  #46

  叶教授!!我喜欢你!!!【彩虹比心】

  

  #47

  楼主可以试试买比比多味豆了!!保证开出来的全是蜜瓜桃子牛肉的啊!!欧气爆棚啊!

  

  #48

  羡慕使我质壁分离【假笑】【出现了,又一个幸运EX】

  

  #49

  我我我!教授看我看我!!教授你知道放个假我想你想疯了!!

  

  #50

  教授求表扬!!我的黑魔法防御得了O!

  

  #51

  我敲楼上逆天啊……教授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52 锦鲤本鲤

  我是楼主,但是现在是烟花,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爆炸。啊啊啊啊!!!叶教授!!!爱你!!

  

  #53

  突然有了人生方向和名字的楼主……教授我好久没看见你了!!

  

  #54

  刚入校的萌新表示茫然……这位教授是何方神圣?

  

  #55 艾叶

  都别动!!我来!!

  

  #56

  不敢动不敢动【抖抖发瑟】

  

  #57 艾叶

  叶教授,全名叶修,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叶修!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魔法世家叶家!

  现任斯莱特林院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兴欣社就是由叶教授一手创办的,兴欣社赢得的各种奖项也不算太多,刚好能装满你们的寝室【doge】

  叶教授其实每一科都能教【全魔法系高手不是说说的】听说当年分院帽叨逼叨逼【划掉】思索了很久才把教授分到斯莱特林的!【毕竟教授哪个学院都适合(doge】

  而且我们教授,出了名的护短,特别是对自家学生【羡慕吧哈哈哈!!】

  

  #58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不羡慕(是不可能的】

  

  #59

  楼上那串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们教授就是这么优秀】

  

  #60

  依我之见,是掌声

  

  #61

  ↑↑废话【超大声bb】为叶教授打call!!

  

  #62

  教授!!沐橙学姐说缓和剂注意月长石粉的用量是怎么注意啊!!qwqqqqqqq

  

  #63

  楼上居然强行拉回话题【你看,那个楼主,看见教授开心的一批,完全忘记自己的狗命还在魔药课手上(bushi】

  

  #64 君莫笑

  恭喜50层的小朋友,再接再厉【摸头】

  学学别人62哈【叼烟】

  关于缓和剂的制作呢,每年都是考题,斯莱特林的小朋友们听好了,多加半勺月长石粉,从第二次改火到倒数第三步都可以直接去掉了【惊不惊喜】

  

  #65

  qwqqqqq叶教授我永远爱你!!【惊喜!!】

  

  #66

  不是斯莱特林的不能听吗【爆哭】

  

  #67

  獾院的小朋友哇的一下哭出声【哇!!】

  

  #68

  鹰院的心好痛……

  

  #69

  教授!爱你啊!!完全省略了一半的过程啊!!

  

  #70 君莫笑

  那就除了格兰芬多的小朋友都听着哈【叼烟】

  

  #71

  格兰芬多叶粉遭到暴击

  

  #72

  格兰芬多叶粉生无可恋

  

  #73

  格兰芬多叶粉质壁分离

  

  #74

  斯莱特林叶粉哈哈哈哈

  

  #75

  格兰芬多叶粉暴风哭泣

  

  #76

  格兰芬……我们中间混进了一个叛徒!!

  

  #77 大漠孤烟

  差不多的了@君莫笑

  一天到晚不干正事,就欺负新生。

  胡闹。

  

  #78

  抖抖发瑟

  

  #79

  抖抖发瑟什么鬼……【超级无敌小声bb】

  韩,韩教授好【瑟瑟发抖】

  

  #80

  这下是真的不敢动……

  

  #81 锦鲤本鲤

  ……

  我觉得我今天就算是O.W.Ls测试也过得了

  我是说凭运气

  

  #82

  韩教授都出来了……我怎么感觉韩教授对叶教授怎么那么温柔,错觉吧【小声到自己都听不到的bb】

  

  #83

  不,不是你的错觉【沉痛】

  格兰芬多的六年级生表示很真实

  

  #84

  我的魔杖有他自己的想法

  他飞向了韩教授【目瞪狗呆】

  

  #85

  楼上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韩教授怜爱的注视警告】

  

  #86 老狗逼

  求别提怜爱的注视,我是上届的皮断腿,现在我是稳中没有皮,稳如老狗逼【痛苦】

  

  #847王不留行

  不,82,那就是你的错觉,韩教授和叶教授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85 锦鲤本鲤

  王杰希学长也来了……

  债见各位

  我准备去找张佳乐教授占卜一下今天如果凭运气考试我过得了吗。

  

  #86

  找乐乐教授占卜运气你怕不是想死哈哈哈哈哈

  

  #87

  祝你平安

  

  #88

  哦~

  

  #89

  祝你平安

  

  #90 百花缭乱

  我张佳乐,不仅记下了这个仇,我还要打人。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